中国神华公告称,预计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的本公司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60亿元,同比增长约53亿元或26%。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256亿元,同比增长约52亿元或26%。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神华:预计上半年净利约260亿元 同比增长26%

2021-08-02 09:57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神华公告称,预计中国企业会计准则下的本公司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60亿元,同比增长约53亿元或26%。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256亿元,同比增长约52亿元或26%。

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

(一)2021年上半年我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煤炭市场需求旺盛,煤炭价格上涨,本集团煤炭销售量和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

(二)受煤炭销售量增长等因素影响,本集团运输业务板块铁路运输周转量、港口装船量、航运周转量等业务量同比增长;

(三)受国际油价等因素影响,国内聚烯烃产品短期供不应求、价格上涨,本集团聚烯烃产品的销售量和平均销售价格同比增长。除上述增利因素外,受煤价上涨等因素影响,本集团发电业务板块利润下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