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郑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通知指出,支持抽蓄、风电、光伏、氢能等清洁能源发展,推动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一体化,研究谋划抽水蓄能电站,加快中广核登电登封马岭山、大金店镇风电项目建设。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政策 > 正文

推动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一体化!河南郑州“十四五”规划发布

2021-06-29 09:18 来源: 郑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郑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通知指出,支持抽蓄、风电、光伏、氢能等清洁能源发展,推动风光水火储一体化和源网荷储一体化,研究谋划抽水蓄能电站,加快中广核登电登封马岭山、大金店镇风电项目建设。加强成品油运输储备建设,完善仓储设施,保障油料供应稳定。构建能源通道安全保护长效机制,保障能源通道安全可靠运行。到2025年,力争吸纳外来电占全社会用电量35%。

郑州十四五0019.jpg

郑州十四五0028.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