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21年6月,龙源振华“海龙瑞彩”风机吊装作业面在十天之内的完成了第四台风机吊装,创造出了全新的施工记录。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企业 > 正文

“10天4台”龙源振华再创新施工纪录!

2021-06-28 11:19 来源: 龙源振华 作者: 张林洋

2021年6月,龙源振华“海龙瑞彩”风机吊装作业面在十天之内的完成了第四台风机吊装,创造出了全新的施工记录。

1.png

项目施工前期,项目部精心制定吊装方案、严格把控质量安全检查等相关工作。项目施工过程中,项目人员迎难而上,咬紧牙关,顶住压力,海况恶劣吓不到我们;主机设备供货分散、设备制造的进度缓慢等困难我们亦能找到突破口,终于在公司和项目领导的带领,以及现场施工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于2021年6月10号完成了本月里第四台风机的吊装。

随着第四台风机吊装的完成也象征着是项目上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意味着本月的吊装施工有望突破新高。项目部会再接再厉,在保证人员和施工安全的情况下,优化吊装方案、加强施工管理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各单位的施工进度,争取再创新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