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价值创造为引领,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体,聚焦能化,绿色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工程公司。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持续推进综合能源基地建设

2021-05-19 15:51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李国鑫

近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再次组织召开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座谈会,持续推进综合能源基地建设。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价值创造为引领,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体,聚焦能化,绿色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国际工程公司。

座谈会上,该公司介绍了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的情况、建设“综合能源基地”的背景、优势及意义,参会人员针对如何因地制宜推进“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宁波工程公司相关专家分别从公司概况、服务领域与内容、公司优势、煤制氢技术方案等方面进行介绍。对石化工业园区发展情况作了补充介绍,提出综合能源基地建设要结合园区发展情况,用好目前厂区现有地块,发挥好火电的优势,通过合适的路线和载体,为园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供应,带动园区其它副产业的发展。

作者: 李国鑫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