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耿春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哈密热电公司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1-05-17 17:42 来源: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耿春雨

本网讯 耿春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哈密热电公司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提升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该公司针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积极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全面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督促各部门、专业、班组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加强隐患排查,推动责任落实。该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对现场重点区域及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仔细全面的排查。并利用班前、班后会积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汲取重特大事故教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注重阶段总结,坚持立行立改。为保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有效推进,该公司还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落实推动方案情况,总结阶段性工作,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并研究解决难点和突出问题。

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该公司以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清单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日常安全监督管理的“先手棋”,切实守好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 耿春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