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至11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出席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暨央地合作座谈会,并赴雄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温枢刚出席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暨央地合作座谈会

2021-05-12 09:45 来源: 华电集团 

5月10日至11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出席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暨央地合作座谈会,并赴雄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5月10日,中央企业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发展暨央地合作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温枢刚出席会议。

郝鹏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地方所需、发挥央企所长,进一步推动央企与河北深化合作,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力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王东峰指出,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深化央地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河北省与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5月11日,温枢刚赴雄安公司调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论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资委座谈会精神,详细听取雄安公司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与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发展道路,加大雄安新区新能源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建设质量和管理,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助力雄安新区构建绿色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二是强化创新引领发挥先锋骨干作用。要解放思想、发挥优势,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改革创新的最新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创新资源要素,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推动科研创新成果落地见效,有效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三是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要心怀“国之大者”,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不断深化产业、项目对接,主动服务河北发展,奋力绘就雄安新区建设美好画卷。要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调研期间,温枢刚一行参观了雄安规划馆。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雄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