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捷报频传,一路“标”升,先后中标伊犁~博州Ⅱ回75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Ⅱ标段施工项目和梅州500千伏五华(兴宁)线路工程施工项目,两个项目中标额为1.25亿元。伊犁~博州Ⅱ回750千伏线路工程是新疆750千伏主电网规划准噶尔西双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伊犁州尼勒克县、博州精河县、兵团第五师83团,线路长度82千米,沿线海拔在600米~2500米之间,全线按单回路架设。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可有效提高伊犁送出通道的送电能力,有利于伊犁至乌鲁木齐电网结构优化,提高供电可靠性,且为疆电外送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喜中两个电网工程项目

2021-05-10 15:29 来源: 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 作者: 徐迎华

日前,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捷报频传,一路“标”升,先后中标伊犁~博州Ⅱ回75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Ⅱ标段施工项目和梅州 500 千伏五华(兴宁)线路工程施工项目,两个项目中标额为1.25亿元。伊犁~博州Ⅱ回750千伏线路工程是新疆750千伏主电网规划准噶尔西双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途经伊犁州尼勒克县、博州精河县、兵团第五师83团,线路长度82千米,沿线海拔在600米~2500米之间,全线按单回路架设。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可有效提高伊犁送出通道的送电能力,有利于伊犁至乌鲁木齐电网结构优化,提高供电可靠性,且为疆电外送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梅州500千伏五华(兴宁)输变电工程位于梅州市境内,工程将上寨~嘉应甲线和乙线开断后π接入五华变电站,形成五华至上寨甲线(单回)、五华至上寨乙线(单回)及五华至嘉应甲乙线(同塔双回),新建线路路径长度31.5公里。工程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梅州电源的重要支撑,既能满足梅州西南部和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带的负荷发展需要,又解决了梅州西南部电网结构薄弱的问题,提升供电等级和安全可靠性。输变电板块是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稳健拓展的板块,公司坚持战略引领,优化业务布局,积极开展市场立体营销,区域营销体系更加健全,营销成果持续涌现,极大地坚定了公司拓展区域电网市场的信心和决心。4月份以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发挥电网施工独特专业优势,继中标500千伏闽粤联网工程(广东段)第三标段项目、江苏白鹤滩~江苏直流受端配套500千伏送出工程Ⅰ标段项目后,又中标伊犁~博州Ⅱ回75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Ⅱ标段施工项目和梅州 500 千伏五华(兴宁)线路工程,陆续在广东、江苏、新疆三地电网工程领域多点开花,进一步巩固了在电网领域的领先地位。中国安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无疑是市场对公司输变电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中国安能品牌在市场中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接下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将精心筹划、科学安排、认真履约,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输变电市场良好的口碑,提升中国安能电网品牌效应,进一步增强公司发展动能和核心竞争力。

作者: 徐迎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