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21年5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召开2021年5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

2021-05-10 09:32 来源: 大唐集团 作者: 杨伟强

5月8日,大唐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2021年5月份月度经济活动分析例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

4月份,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有关会议精神,对照“两利四率”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四大攻坚战”和“五大提升工程”,深入开展以“三提两降一治”为重点的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生产经营总体平稳,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寇伟在充分肯定前4个月生产经营成绩的同时指出,要加强行业运行趋势研判,更好地抢抓市场机遇,加强成本管理,提升盈利能力。要围绕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抓住主要矛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奋力冲刺上半年“双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寇伟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提质增效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促进有关问题从根本上得以解决,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持续加快结构调整,完善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高质量编制碳达峰行动方案,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加大工作力度,推进今年计划投产、开工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投产计划高质量实现;密切跟踪用电形势,持续做好燃料保供控价工作,处理好电量、煤价、利润、电价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二次创业”新征程,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大局意识主动服务基层,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步发展;持续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以及煤炭、煤化工突围脱困攻坚等重点工作。

集团公司领导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听取了办公室、投资合作部、财务产权部、安全与生态环保督查部、生产运营部、工程管理部、燃料事业部、采购事业部、销售事业部4月份工作汇报、形势问题分析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