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哈密热电公司四期扩建2号机组冲转一次成功,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并成功定速。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2号机组冲转一次成功

2021-04-29 17:55 来源: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耿春雨

4月27日,哈密热电公司四期扩建2号机组冲转一次成功,顺利达到额定转速3000r/min并成功定速。

冲转过程中,该公司与施工单位、调试、监理等单位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各级领导责任,加强现场值守,靠前指挥,积极协调启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面督导机组的运行状况,确保人身与设备安全。

经检测,汽轮机轴瓦振动及轴承温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振动、胀差、位移等主要参数均达到机组设计要求,机组运转情况良好,这标志着哈密热电公司四期扩建2×350MW热电联产机组工程2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成功,为该机组接下来的“168”试运行及并网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为确保2号机组此次能安全、稳定地进入整套启动试运,该公司生产准备部、工程部、安环部等积极配合安装、调试单位,对存在的缺陷立即处理、验收,保证了冲转工作的安全、高效。在试运过程中积极查找跑、冒、滴、漏等现象,及时查找缺陷并监视设备的运行情况;积极部署调试任务,认真盘点设备缺陷,并及时进行落实、跟踪、消除。

截至发稿,该公司正抓紧设备消缺以及各项试验工作,为下一步顺利并网发电作准备。

作者: 耿春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