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能源公告称,根据松滋市人民政府、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发展需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经三方友好协商,拟就松滋江西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展合作。

首页 > 水电 > 抽水蓄能 > 项目 > 正文

湖北松滋江西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协议签订

2021-04-13 16:41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湖北能源公告称,根据松滋市人民政府、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发展需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发展”的原则,经三方友好协商,拟就松滋江西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展合作,三方签订《湖北松滋江西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松滋江西观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松滋市卸甲坪乡曲尺河村,电站初步拟建规模120万千瓦,电站静态投资额约67亿元,配套新能源项目资源(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投资约10亿元,合计投资额约77亿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