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举办“有书相约暖工阅读”职工书市活动,这是公司第五届“有书相约”主题读书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吸引了近550名职工参加,当日共展出图书15000余册,涵盖了励志书刊、儿童读物、科技生活、人文社科等多种类别,累计销售书籍3500余册。书,是思想的世界,是精神的世界,是超脱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盐城供电:搭建“有书相约”交流互动平台

2021-03-08 08:32 来源: 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 作者: 吴 文

最近,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举办“有书相约 暖工阅读”职工书市活动,这是公司第五届“有书相约”主题读书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吸引了近550名职工参加,当日共展出图书15000余册,涵盖了励志书刊、儿童读物、科技生活、人文社科等多种类别,累计销售书籍3500余册。

书,是思想的世界,是精神的世界,是超脱了现实而存在的世界。面对各种电子产品“肆虐”的今天,我们有多少人还能够静下心来读读书,记记笔记呢?国网盐城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心得体会征集和评选,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根据各自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由命题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工会将在征集到的心得体会中评出优秀作品进行奖励。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培养公司党员干部形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让广大员工养成多读书、看好书的好习惯,让阅读真正成为每一名员工的生活方式,把学习的知识转化成专业的成果,努力做到观念新、方法新、作风新,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并在思想交流中陶冶情操、感悟人生,传递正能量、弘扬优秀文化,号召广大员工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优秀人才,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还主动为员工搭建阅读平台,通过职工书屋、书香国网app、朗读亭、青年读书分享交流会等广泛开展各类读书活动,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不遗余力为职工提供大量学习资源共享库,让职工有地方学、有时间学、有针对性学,让全员阅读的氛围在公司扎根,书香墨香在职工心头浸染,使职工回归到最原始的读书状态,积极倡导以读书增提素质,阅享知识成就美好人生新风尚。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国网盐城供电公司通过“有书相约 暖工阅读”职工书市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一个“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展示干部员工风采,力求将读书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促进企业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作者: 吴 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