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彭勇,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大军参加会见。邹磊对宋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中国大唐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宋鑫

2021-02-10 09:41 来源: 大唐集团 作者: 周岗

2月9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一行,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彭勇,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大军参加会见。

邹磊对宋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中国大唐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作为节能环保领域重要的中央企业,产业规模大、综合实力强、专业覆盖面广、产业链条完整。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发展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围绕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在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携手开拓“一带一路”市场,打造央企合作新典范,推动双方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宋鑫简要介绍了中国节能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他表示,中国大唐是我国能源电力行业骨干企业,为共和国发展、首都地区电力热力供应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继续巩固深化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创新合作方式,充分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加大业务对接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办公室、规划发展部、投资合作部、生产运营部、商务合作与公共关系部、环境公司负责人,中国节能战略管理部、合作发展部、企业管理部、太阳能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工业节能公司、建筑节能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