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恒润股份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润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发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关于“年产4000套大型风电轴承生产线项目”。具体内容如下:项目名称:年产4000套大型风电轴承生产线项目项目法人单位:江阴市恒润传动科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报道 > 正文

恒润股份:年产4000套大型风电轴承生产线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2021-02-10 09:10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恒润股份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市恒润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收到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发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关于“年产4000套大型风电轴承生产线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年产4000套大型风电轴承生产线项目

项目法人单位:江阴市恒润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江苏省:无锡市 江苏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江阴市申港街道申港路 678 号

项目总投资:115,800 万元

建设性质:新建

计划开工时间:2021 年

建设规模及内容:在江阴市临港工业园区内申港街道申港路678号,新建厂房6.3万平方米,新建研发办公楼、综合楼、辅房等生活用房3.2万平方米,引进高速铣齿机、数控立车、三坐标检测仪等进口设备71台套,购置国产数控立车、数控镗铣床等国产设备180台套,同时购置配套用检测设备、辅助设备300台套,达产后实现年产4000套大型风电机组用轴承。

恒润股份方面表示,这有利于提升公司大型风电零部件的产能和产品质量,满足国内外客户对大型风电零部件特别是大型海上风电零部件的需求,有助于公司完善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提升股东长期回报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以下为公告原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