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物资类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发布采购项目编号:4121171.采购条件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委托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招标 > 正文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物资类竞争性谈判采购

2021-02-05 11:46 来源: 国家电网公司 

近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物资类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发布

采购项目编号:412117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委托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430.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436.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441.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446.png

货物清单

微信图片_20210205114400.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4404.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4409.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4413.png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 应答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采购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4)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应答人不得选配、代理、集成、集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中最新发布的为准)中正在接受暂停中标资格、取消中标资格的制造商或外购外协供应商相应处理范围内的产品。

(5)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6)应答人需同时在商务文件中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或“信用中国”网站(.cn)查询的,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查询日期应在应答截止日前7天内,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文件的打印版)。

(7)应答人存在违法失信行为,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黑名单”,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该应答人参与本项目的应答将被否决。

(8)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9)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3.2 应答人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应答人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微信图片_20210205113008.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3021.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3036.pn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3052.png

3.3不同类别供应商:

(1)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应答):只接受制造商投标(应答);

(2)接受代理商投标(应答):可接受代理商和制造商投标(应答),代理商需取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仅进口产品)的授权;

(3)接受集货商投标(应答):可接受集货商、代理商或制造商投标(应答),代理商及集货商无需提供授权(特殊说明的除外),但需就供货进度、质量及售后服务进行承诺;

(4)接受集成商投标(应答):可接受集成商投标(应答),集成商应具有系统集成、整合及二次开发能力。如接受集成商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原厂商须在境内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或者其集成的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4如接受代理商应答的,代理产品不得属于《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4年第1号)规定必须进行国际招标的产品。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应答。

3.5如接受集成商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原厂商须在境内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或者其集成的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6如接受代理或者外协代购产品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制造商须在境内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相应协作承制货物如期交货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或者其代理或外协产品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7如接受联合体应答的,应答人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照采购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包中应答。

3.8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