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平高电气发布公告,公司以持有的河南平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平高通用电气)1.7亿元债权对其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平高通用电气注册资本将由5亿元增加至6.7亿元,平高电气仍持有通用电气100%股权。上述增资事项已获平高电气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据平高电气披露,本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规模1.7亿元!平高电气拟以债转股方式增资平高通用电气

2020-12-30 08:50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12月25日,平高电气发布公告,公司以持有的河南平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简称平高通用电气)1.7亿元债权对其进行增资。

本次增资完成后,平高通用电气注册资本将由5亿元增加至6.7亿元,平高电气仍持有通用电气100%股权。

上述增资事项已获平高电气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据平高电气披露,本次平高电气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平高通用电气增资,可以有效改善通用电气资产负债结构,促进其未来健康持续发展。本次增资完成后,平高通用电气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公开资料显示,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高电气”)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重点企业,高压开关行业的骨干企业,全国三大高压开关设备研发、制造基地之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