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16时18分,12月15日13时30分,河北华电石家庄东南智汇城燃气分布式项目#2机组、#1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这是继8月11日,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分布式能源项目建成投产后又一次重大突破,标志着集团公司在河北省建设的两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实现年内“双投”,两个项目的建成投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河北华电石家庄东南智汇城燃气分布式项目实现年内“双投”

2020-12-21 09:45 来源: 华电集团 作者: 河北公司

2020年12月7日16时18分,12月15日13时30分,河北华电石家庄东南智汇城燃气分布式项目#2机组、#1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这是继8月11日,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分布式能源项目建成投产后又一次重大突破,标志着集团公司在河北省建设的两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实现年内“双投”,两个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89.05万平方米用户提供制冷、采暖、生活热水及部分电力供应服务。

两个分布式能源项目,作为集团公司系统首批楼宇式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同时也是商业模式创新、综合能源服务试点项目之一,是地方政府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河北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打造“清洁友好、多能联供、智慧高效”综合能源特色产业的要求,站在保障和改进民生的高度,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不利影响,推进复工复产,组织设计、调试、运行、施工力量,一手抓工程进度,优化施工组织,敦促物资到货;一手抓系统运行,统筹设备安装,细化调试方案,攻坚克难、昼夜奋战,取得了机组系统一次带电成功、一次点火成功等多个“一”的成绩,保质保量完成了建设任务。

项目的投产是河北公司综合运用新技术、新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能源保障,推进节能服务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良好开端,也为我国楼宇式天然气分布式项目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标志着该公司在积极发展综合能源服务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实现“安全好、质量好、效益好、形象好”四好工程的基础上,全力打造成集团公司楼宇分布式燃气项目精品示范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