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对宣化街部分台区客户用电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全力打击窃电行为,全面堵塞经营管理漏洞,降低台区线损,提升经营管理质效。为提升线损管理水平,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来,济源供电公司把台区线损治理作为挖潜增效工作的重点,全面落实职责分工,深化专业协同和指标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治理台区线损挖潜增效

2020-11-06 16:41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 作者: 张娇莉

11月5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人员对宣化街部分台区客户用电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全力打击窃电行为,全面堵塞经营管理漏洞,降低台区线损,提升经营管理质效。

为提升线损管理水平,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来,济源供电公司把台区线损治理作为挖潜增效工作的重点,全面落实职责分工,深化专业协同和指标管控,以台区线损监测和异常处理为抓手,全面开展台区线损治理工作,切实做到线损率指标能控、可控、再控,进一步提升台区线损管理水平和能力。

在台区线损治理工作中,济源供电公司建立线损监控体系,充分利用在线监测和反窃电分析功能,根据台区线损波动情况开展定向治理,对连续3天及以上的高、负损台区下派预警工作单,将连续5天及以上的高、负损台区纳入重点督办,确保精准、快速降损。同时,实行“一台区一指标”,以赛促干,积极开展台区线损治理竞赛活动,实行“日通报、周分析、月考核”的工作机制,每月公布排名结果并进行奖惩考核,充分调动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此外,该公司还建立台区线损治理工作例会制度,每周召开工作会商会,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发现和倒追专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步提升专业工作管理水平,实现问题解决及时性、信息沟通实时性,确保台区线损治理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 张娇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