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风机故障1/3是由润滑不良引起,通过润滑改善,能够预防50%的能源消耗。为满足风电企业高效、可靠的润滑产品及维保服务的“刚性需要”,作为中国风电润滑标准的制定者,多年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通过积极输出国际领先水平的风电润滑油脂产品和专业风电润滑管理服务能力,带动风电产业围绕“

首页 > 风电 > 风电设备与材料 > 企业 > 正文

CWP2020 |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最新风电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降本增效

2020-10-10 14:17 来源: 长城润滑油 

研究表明,风机故障1/3是由润滑不良引起,通过润滑改善,能够预防50%的能源消耗。为满足风电企业高效、可靠的润滑产品及维保服务的“刚性需要”,作为中国风电润滑标准的制定者,多年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通过积极输出国际领先水平的风电润滑油脂产品和专业风电润滑管理服务能力,带动风电产业围绕“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探索,在积极促成降本增效目标同时,也夯实了自身风电润滑行业国内领军人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助力风电行业发展,巩固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力量。

QQ截图20201010141654.jpg

在产品方面,早在2002年,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就开始研发风电配套润滑产品,目前产品线全面覆盖风电设备常用润滑齿轮油、润滑脂及防冻液,广泛用于全球风电产品市场。以风电齿轮油为例,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结合风电设备工作环境、技术特征,针对性的开发出了长效性、低温启动能力、优异抗磨抗微点蚀性能、配套材料兼容性全面领先的专用润滑油产品。

QQ截图20201010141641.jpg

相比以往产品,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产品衰减小,能够大幅延长换油保养周期;对风机各部件和密封材料腐蚀小,降低了风机故障;环境适应性强,广泛适用于内陆、寒区及沿海风力发电机组;同时,取得的油品认证已覆盖风电行业齿轮箱市场份额的80%,是国内唯一一款获多个齿轮箱及整机厂认可的齿轮油产品,能够广泛配套不同类型风电设备。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风机齿轮油优异的产品性能和齐全的行业认证,大大降低了风电合作伙伴的维保压力和维保成本,获得威能极等齿轮箱厂商、金风科技等风机制造商技术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