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京拜会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并就中国能建进一步服务我国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宋海良对国家能源局长期给予中国能建在各个维度、各个环节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能建及其所属企业承担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宋海良孙洪水拜会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

2020-09-10 09:07 来源: 中国能建 作者: 宋旸

9月9日上午,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京拜会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并就中国能建进一步服务我国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海良对国家能源局长期给予中国能建在各个维度、各个环节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能建及其所属企业承担的能源电力规划研究、体制改革研究、大数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好国家能源局的工作。他说,中国能建业务发展的“根”与“魂”在能源领域,中国能建将继续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提供全系统的产品和服务,希望国家能源局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章建华对中国能建及其所属企业一直以来给予国家能源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能建各项工作和电规总院发挥智库作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能源局与能源央企在推动我国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有共同的责任,希望中国能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我国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法制和体制改革司、发展规划司、电力司、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司、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人,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办公室、战略与投资部、市场开发部,以及电规总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