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印度核电有限公司证实,库丹库拉姆核电站的一个系统受到了恶意软件的感染。11月20日,印度政府澄清,库丹库拉姆核电站计算机系统与管理网络是隔离的,任何企图都无法破坏核电站计算机系统。印度原子能副部长吉滕德拉博士证实,有人试图非法侵入“管理网络”的计算机系统。吉滕德拉在一份书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国际 > 正文

印度称库丹库拉姆核电站系统与互联网隔离 可抵御网络攻击

2019-11-22 17:41 来源: 中核智库 作者: 王兴春

2019年10月,印度核电有限公司证实,库丹库拉姆核电站的一个系统受到了恶意软件的感染。11月20日,印度政府澄清,库丹库拉姆核电站计算机系统与管理网络是隔离的,任何企图都无法破坏核电站计算机系统。

印度原子能副部长吉滕德拉博士证实,有人试图非法侵入“管理网络”的计算机系统。吉滕德拉在一份书面答复中对议员们表示,受影响的系统有与管理功能相关的数据。核电站控制和仪表系统没有连接到任何外部网络,如内网、互联网和管理系统。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智库”编译自俄罗斯卫星网站 ID:zhzk_cinie  作者:王兴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