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山东省首例大型全方位夜间配网不停电检修作业在滨州市惠民县圆满完成。根据国家电网惠民县供电公司秋检部署,需要对10千伏十西线十北支线1号杆到5号杆开展检修作业。更换绑线、隔离刀闸、绝缘子、跌落开关等设备。然而10千伏十西线担负着惠民县县委、县政府及教育局、财政局等重点民生部门的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山东省首例大型全方位夜间配网不停电检修作业圆满完成

2019-09-09 17:41 来源: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 作者: 刘春迎

8月31日,山东省首例大型全方位夜间配网不停电检修作业在滨州市惠民县圆满完成。

根据国家电网惠民县供电公司秋检部署,需要对10千伏十西线十北支线1号杆到5号杆开展检修作业。更换绑线、隔离刀闸、绝缘子、跌落开关等设备。然而10千伏十西线担负着惠民县县委、县政府及教育局、财政局等重点民生部门的供电工作,为确保线路按照要求、标准进行检修,又要保证检修过程不影响客户正常用电,惠民县供电公司经多次研究论证决定开展全方位的配网不停电检修作业。

当日20时,在滨州供电公司的全力支持下,惠民县供电公司协调5辆带电作业车依次进入作业现场,11名带电作业人员在施工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开始登高作业。历时一个半小时,高效完成了这次检修作业任务。在用电客户没有任何感知的情况下,线路检修作业已经悄然完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