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下午,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500kV干式电缆敷设工作顺利完成,这是公司首次完成500kV超高压干式电缆敷设工作。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500kV干式电缆为500kVGIS开关站进线侧连接至K2机组主变压器高压侧重要的超高压电缆线路。电缆单盘重量达18吨、电缆盘直径为4.3米、电缆外径为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500kV干式电缆敷设完成

2019-07-08 11:56 来源: 江苏电建三公司K2K3项目部 

7月5日下午,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500kV干式电缆敷设工作顺利完成,这是公司首次完成500kV超高压干式电缆敷设工作。

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500kV干式电缆为500kV GIS开关站进线侧连接至K2机组主变压器高压侧重要的超高压电缆线路。电缆单盘重量达18吨、电缆盘直径为4.3米、电缆外径为171.5毫米。为确保500kV干式电缆顺利敷设,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策划、认真准备、缜密安排,承担主体施工任务的部门编制了详细的技术措施并进行技术安全交底,安全、质检、技术、施工人员一起从多个方面、多个专业角度进行现场勘察,把控敷设路径,将存在的的问题“关口前移”,电缆敷设过程中,严格过程细节控制。经过为期一周的“战风沙、斗烈日”奋力拚抢,顺利完成了500kV干式超高压电缆敷设工作。

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500kV干式超高压电缆敷设工作的完成,为卡拉奇核电项目K2机组500kV倒送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