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襄阳科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消弧线圈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故障选线装置的研发”项目研讨会在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的组织下在北京顺利召开。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的领导和专家有(排名不分先后):山东省电力科学院研究员孙树敏、中国电力科学院研究员赵红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邢玉久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襄阳科能“消弧线圈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故障选线装置的研发”项目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12-26 14:19 来源: 襄阳科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5日,襄阳科能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消弧线圈接地系统单相接地故障选线装置的研发”项目研讨会在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的组织下在北京顺利召开。

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的领导和专家有(排名不分先后): 山东省电力科学院 研究员孙树敏、中国电力科学院研究员赵红光、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邢玉久、中国机械工业协会重大技术装备办公室 主任呼淑清、 科技部火炬中心 研究员 何志明 等。科能公司的总经理兼总工张浩、销售副总刘绍强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专家听取了张浩总工对该项目背景、项目的必要性、项目意义、项目目标、研发基础和经费预算等所做的说明,询问了项目相关产品技术性能指标、使用范围和市场占有率等有关问题,并提出了对该项目实施的措施和建议。

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先进成熟,具有显著的创新性;拥有选线准确率高、适应性广、效果好等技术特点;有着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生命力, 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