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拟在三穗县城和南部片区再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加上已投入使用的凯里炉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州将出现三个这样的垃圾发电厂。相关项目的规划图(资料图片)黔东南州相关文件表述:今后全州将推进城乡垃圾综合处置。加快编制全州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专项规划,加快推进三穗县城和南部片区生活垃圾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黔东南拟再建两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8-04-23 11:50 来源: 黔东南微讯 

黔东南州拟在三穗县城和南部片区再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加上已投入使用的凯里炉山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全州将出现三个这样的垃圾发电厂。

 

相关项目的规划图(资料图片)

黔东南州相关文件表述:今后全州将推进城乡垃圾综合处置。加快编制全州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专项规划,加快推进三穗县城和南部片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确保凯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常运行。

建设县(市)域全覆盖的城乡垃圾收运系统,完善农村垃圾收运设施建设,建立 “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或区域处理”的垃圾无害化处理体系。加快餐厨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以及危险废物和医疗废弃物安全处置。

推进市场化运作。以政府为主导,鼓励和支持社会自办或参与,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将项目建设、运营推向市场。到2020年,全州要实现城乡垃圾处理全覆盖,全州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0%以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