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防汛工作的治理,保障平山电厂设备的正常运行,本月平山电厂电气专业对所辖电机设备进行了防腐补漆及防雨罩的安装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电机的正常运行撑起一把保护伞。由于运行环境和设备位置的因素,平山电厂部分电机本体油漆大面积脱落,室外电机更是饱受日晒雨淋,甚至有进水的隐患,所以此次工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淮北平山开展汛期电机防雨工作

2017-07-10 16:18 来源: 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 作者: 刘春

为做好防汛工作的治理,保障平山电厂设备的正常运行,本月平山电厂电气专业对所辖电机设备进行了防腐补漆及防雨罩的安装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电机的正常运行撑起一把"保护伞"。

由于运行环境和设备位置的因素,平山电厂部分电机本体油漆大面积脱落,室外电机更是饱受日晒雨淋,甚至有进水的隐患,所以此次工作也收到了业主方的重视。对于电机防腐补漆,电气人员首先对电机外壳进行打磨,把不平整的地方打磨光滑,然后对电机进行喷漆,这样喷漆效果细腻、光洁,而且漆面平整附着力强。对于室外电机,我们自己制作了符合尺寸的防雨罩,安装后统一喷漆防腐。工作中接触油漆,人员的劳保用品使用都非常规范,在保护电机的工作中也保护了自己。

此次补漆工作效果显著,设备焕然一新,业主一致好评,并将以电气专业设备为标杆,推广全厂进行"防腐补漆、设备见本色"的专项治理。

作者: 刘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