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2017年第四号公告,公告废止断路器油、带电更换330kV线路耐张单片绝缘子技术导则的4项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及《转化为推荐性行业标准的能源领域71项行业标准一览表》等内容,本网特整理相关内容如下:2017年第4号依据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政策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废止4项、转化为推荐性行业标准的能源领域71项行业标准一览

2017-02-21 08:36 来源: 北极星输配网整理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2017年第四号公告,公告废止断路器油、带电更换330kV线路耐张单片绝缘子技术导则的4项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及《转化为推荐性行业标准的能源领域71项行业标准一览表》等内容,本网特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2017年 第4号

依据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结论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强制性标准整合精简结论的通知》(国标委综合函[2017]4号),国家能源局决定废止《带电更换330kV线路耐张单片绝缘子技术导则》(DL 784-2001)等4项能源领域强制性行业标准,其中石油天然气行业1项、石化行业2项、电力行业1项;将《电站锅炉压力容器检验规程》(DL 647-2004)等71项能源领域强制性行业标准属性转化为推荐性行业标准,其中石油天然气行业62项、石化行业6项、电力行业3项。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

1. 废止的4项能源领域行业标准一览表

2. 转化为推荐性行业标准的能源领域71项行业标准一览表

国家能源局

2017年2月10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