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各相关供应商:为确保供应商资质能力文件核实工作顺利进行,请严格按照下述要求做好核实准备工作:一、文件提交时间/地点安排1、文件资料提交时间:2016年10月10日10:00-17:00。2、文件资料退还时间:2016年10月14日10:00-16:00。3、文件资料提交/退还地点:郑州市黄河饭店(郑州市中原路106号)3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招标 > 正文

国网河南2016第二批10kV配网协议库存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文件资料提交通知

2016-10-08 16:29 来源: 国家电网公司 

河南省各相关供应商:

为确保供应商资质能力文件核实工作顺利进行,请严格按照下述要求做好核实准备工作:

一、文件提交时间/地点安排

1、文件资料提交时间:2016年10月10日10:00-17:00。

2、文件资料退还时间:2016年10月14日10:00-16:00。

3、文件资料提交/退还地点:

郑州市黄河饭店(郑州市中原路106号)3楼迎宾厅。

供应商根据附件1的分组情况,将核实资料提交至3楼迎宾厅所在核实小组。具体提交资料核实小组详见会议室内告示牌。

二、核实内容

供应商完成电子商务平台资质业绩信息填报后,平台中所有未经核实的信息或更新信息(即平台上无核实结论,呈蓝色字体的信息)供应商均需提供相应支撑材料供核实查验。

三、提交资料要求

1、供应商在递交支撑性文件(纸质)时,应递交一式两份《原件文件目录及签收表》(格式见附件4),请各供应商提前完善该签收表,加盖公司公章,工作人员将按该目录签收文件。

2、退还资料时请持递交资料时的《原件文件目录及签收表》原件领取递交的原件文件。

3、所有参加核实工作的供应商均需递交一份加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附件3)。

4、所有扫描件全部放入一个U盘。U盘一式两个以公司全称命名,在U盘明显位置写明公司简称,递交文件资料时请同时递交U盘,U盘用来存档,不再退还。

5、请各供应商做好资料的装订、装箱工作,箱体上显要位置请工整写明供应商名称及申请核实的产品类别。

6、各供应商如果需要递交资料分别在不同分组内的,将通用信息支撑材料交到其中一组即可,专用信息请按照分组递交(递交核实资料时请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其他要求见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于2016年9月12日在电子商务平台发布的核实通知,请各供应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请各供应商保持电话畅通。

四、咨询电话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业务咨询:

李东方 电话 0371-67902159

王峰 电话 0371-67901714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2016年10月8日

附件1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6年第二批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分组名单.xls(涉及变压器、电力电缆、开关柜、断路器、熔断器、避雷器、绝缘子、隔离开关等)

附件2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须知

一、资质能力核实申请类别

首次申请:指从未参加过核实或此次申请的产品从未参加过核实。

已获一纸更新信息:指申请产品已获得证明函件对该产品进行信息更新。

整改后再次申请:全部或部分产品的资质能力不满足核实标准要求,存在问题,现已整改完成的。

二、资质能力核实工作流程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一般包括以下步骤:

1.文件核实,以供应商提交的文件资料对电子商务平台上填写信息进行核实。文件核实资料参照“资质能力核实资料准备提示”。

2.现场核实,针对文件核实满足要求的供应商的生产现场情况进行核实,一般包括工艺技术、生产装备、试验装备、产品质量管理、原材料组部件管理、产能等方面。现场核实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以现场核实前的“现场核实通知”为准。

3.公示信息,针对满足核实标准的供应商进行ECP台上填写信息的公示。公示字段信息以供应商信息公示模板为基准,公示所有填写的信息,不区分专家是否核实为“是”。

4.“证明函件”及“反馈单”发放,针对满足核实标准的供应商在ECP平台上生成“证明函件”,并公告通知供应商下载;针对不满足核实标准的供应商发放“反馈单”。

三、资质能力核实工作注意事项

1、资质能力核实以电子商务平台上填写的信息为基础,如果信息填写不完整或不准确,或支撑证明材料不齐全,该信息将被专家核实为“否”,影响到最终的核实结果。已经核实为“是”的信息存在有效期的,有效期到期后该信息将失效,影响最终的核实结果。

2、参加本次核实的供应商请将2015年12月31日之前的供货业绩信息一次性填写完整,并提交合同正本及发票复印件。

附件3 承诺书

附件4 原件文件目录及签收表.xls

附件5 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资料准备提示

1.文件核实资料准备

供应商完成ECP平台上资质业绩信息填报后,ECP平台中所有未经核实的信息或更新信息(即ECP平台上无核实结论,呈蓝色字体的信息),供应商均需提供相应支撑材料供专家核实。请认真阅读各产品的“核实指南”、“核实标准”及下述“关键资料准备要求”,仔细准备相关资料。

所有电子版/扫描件放入一U盘,U盘以公司全称命名,在U盘明显位置写明公司简称,并将其放在写明公司全称的信封中。

纸质资料装袋/箱后,务必在袋子正面/箱子正面贴上标签(至少A4纸大小),体现出企业名称,即第XX(袋)箱/共XXX(袋)箱,袋子或箱子大小务必统一,外表一致,材质结实。

注意事项:

①如因企业名称变更导致申请核实的供应商名称与所提交书面文件上的企业名称不一致,须分别提交以下原件:名称变更前后两个企业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以及工商局出具的名称变更等证明材料。

②核实过程中所有供应商提供的证明材料应为中文版,若供应商提供的材料原件为外文版本,供应商需提供经公证机关公证的相应材料的中文译本。

③已取得《核实证明》的供应商,申请信息变更,需提供《核实证明》复印件,以及信息更新说明和相应变更信息的支撑材料。

④参加过核实工作,但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供应商,参加核实工作时还需提供相应的整改报告。

关键资料准备要求如下:

1.1供货/运行业绩

ECP平台上未经核实的业绩对应的供货合同(含用户运行证明(如有))均须提供支撑性资料。业绩认可的前提条件为合同的发票全部开完。《核实证明》统计既有业绩数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时间维度统计。

未经核实的业绩即:ECP平台上无核实结论,字体颜色为蓝色的业绩信息。

供货合同须递交合同原件,每份合同后须附相应的发票复印件和用户运行证明原件(如有),若合同原件没有标明详细规格型号,则须附技术协议。供应商与代理商之间的供货业绩,须同时附合同和相应的发票;出口业绩须同时附出口报关单等原件。

供货合同须按产品类别装订成册,根据合同签订时间逆序装订。若合同数量过多导致一册装订不下,可分册装订,但须在各册封皮写明第XX册/共XX册。每册须添加封皮和目录,封皮写明“XX公司XX年供货合同”,目录写明“序号+产品型号+合同编号+工程项目名称+供货数量+合同签订日期+业主单位”。装订方式可使用胶装、线装、打孔装订、利用插页夹等。

请各供应商在提供上述资料原件的同时,提供一份与合同原件一一对应的合同电子版扫描件(至少应包括合同首页、双方签字盖章页、供货需求一览表(能够体现出具体型号、参数、数量)等)、发票扫描件。

例:本批某供应商申请参加复合绝缘子和盘型绝缘子资质能力核实,则须分两册装订上述文件,每册均依照合同签订时间逆序装订(2015年12月->……2013年11月……->2011年10月……)。

1.2报告证书

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产品检验合格证/产品鉴定证书/定型试验报告/全性能试验报告/生产许可证/企业最高计量等级证书(含标准表及检定装置)/3C认证(如有)(原件及电子版扫描件)。

请按照产品类别分别提供整本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产品检验合格证/产品鉴定证书/定型试验报告/全性能试验报告/生产许可证/企业最高计量等级证书(含标准表及检定装置)/3C认证原件(不得缺页),并装订成册,添加封皮和目录,封皮写明“XX公司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产品检验合格证等”,目录写明“序号+产品型号+报告编号+报告出具单位+出具日期+报告有效期”。若报告数量过多导致一册装订不下,可分册装订,但须在各册封皮写明第XX册/共XX册。装订方式可使用胶装、线装、打孔装订、利用插页夹等。

请各供应商在提供上述资料原件的同时,提供与原件对应的电子版扫描件。

1.3生产、试验设备支撑资料

供应商未经核实确认的生产制造设备、试验设备,须提供设备的合同及发票复印件,原件将在现场核实时查验,同时提供设备整体及铭牌照片,并装订成册;生产、试验设备检验有效期更新需提供相应检定报告。

请各供应商在提供上述资料的同时,提供电子版扫描件。

1.4其它资料

供应商应根据本厂实际情况,以及在ECP平台中填报信息,对其它所有未经核实的信息准备相应的支撑性材料,例如工艺管理文件、原材料组部件管理文件、技术人员证书等。此部分资料可参照各产品的“核实指南”递交相关材料。

请各供应商在提供上述资料的同时,提供电子版扫描件。

2.现场核实准备工作

核实专家将根据供应商实际情况,确定是否需要到供应商生产现场进行现场核实,供应商在接到现场核实通知后,按下列要求准备。

2.1确认生产厂房所在地及核实时间

接到通知后,供应商需与核实人员确认供应商生产厂房所在地,如果有多个厂区,要提前告知,核实工作一般只针对供应商核实产品的主要生产厂区。

核实时间一般提前1-2日告知。

2.2取回递交核实的文件资料

核实人员到达生产现场之前,供应商务必将已递交的文件资料原件(特别是:报告证书、合同业绩、设备合同发票等)取回。现场核实时,需要进一步抽查报告证书、供货业绩的对应支持性文件(其中业绩包括供货合同对应的发票原件,及其他供货业绩证明材料)。供货业绩对应支持性文件,按照供货合同原件顺序排列整齐、能与供货合同一一对应。

2.3核实工作场所及人员配合

现场核实时,请供应商在厂房所在地准备会议室,需能容纳10人以上,具有良好的无线网络或提供6根网线。

根据核实要求,每项核实内容安排至少1名人员配合。

供应商应提前准备好本公司ECP平台电子钥匙,由ECP平台操作人员在现场根据核实专家组要求完善ECP平台信息。

2.4现场核实抽样检测准备

核实人员在供应商生产现场将按核实标准要求进行现场抽样试验,请供应商提前盘点统计本厂库存情况,调试试验检测设备,准备好相关试验工具、试验用品,并安排2名以上相关试验人员配合。

2.5现场核实工作流程

①核实人员在约定的时间自行前往供应商厂房所在地的会议室;

②核实人员向供应商介绍本次核实的基本情况,监察人员宣读工作纪律;

③核实人员介绍任务分工,并对供应商在核实过程中需要提供配合和注意的事项提出要求;

④核实人员在供应商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整个厂房及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进行核实;

⑤核实人员根据具体分工,依据核实标准,对供应商资质业绩、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原材料组部件、售后服务、产能等进行核实;

⑥核实人员向供应商集中反馈核实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并且提出完善性建议;

⑦核实工作期间,被核实供应商不得单独与核实专家接触,不得安排宴请及娱乐活动,不得有任何形式的赠与;

⑧现场核实工作结束,核实人员自行离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