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贵州省质监局发布了关于2016年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本次抽查涉及遵义市6家企业生产的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11个批次。未检出问题产品。以下为公告原文:省质监局关于2016年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黔质技监公告〔2016〕号为加大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市场 > 正文

贵州质监局关于2016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2016-09-30 17:01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贵州省质监局发布了关于2016年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本次抽查涉及遵义市6家企业生产的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11个批次。未检出问题产品。以下为公告原文:

省质监局关于2016年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黔质技监公告〔2016〕号

为加大我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保障工农业生产安全和广大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近期我局对省内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涉及遵义市6家企业生产的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11个批次。未检出问题产品。

本次抽查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依据GB 16917.1-2014《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BO)第1部分: 一般规则》、GB 14048.2-2008《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2部分:断路器》、GB 14048.3-2008《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第3部分:开关、隔离器、隔离开关以及熔断器组合电器》、GB 10963.1-2005《 电气附件 家用及类似场所用过电流保护断路器第一部分:用于交流的断路器》标准要求。具体抽查结果见附件。

省质监局

2016年9月10日

附件: 2016年配电开关及控制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及企业名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