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与国际高端产品同样优异的性能当前,电机是我国主要的耗电设备,根据权威人士统计,我国电机的总装机容量达4亿kW,年耗电量6000亿kWh,约占工业总耗电量的80%。在发达国家,变频器在电机投用的普及率已经达到80%,而我国不足15%,其容量显而易见。当前,节能环保是国际口号,每个企业都面临节能,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揭秘天正电气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TGEV5

2015-10-09 14:56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摘要:与国际高端产品同样优异的性能

当前,电机是我国主要的耗电设备,根据权威人士统计,我国电机的总装机容量达4亿kW,年耗电量6000亿kW•h,约占工业总耗电量的80%。在发达国家,变频器在电机投用的普及率已经达到80%,而我国不足15%,其容量显而易见。当前,节能环保是国际口号,每个企业都面临节能,降耗的压力,变频器因其显著的节电效果必将在其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TGEV5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是天正电气近期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具有与国际高端变频器同样优异的性能,是天正电气变频器行业10年集大成之作。

TGEV5系列变频器异步电机控制性能优异,转速控制、转矩控制具有一体化的特点,可以满足行业需求的各种个性化设计和功能,例如张力控制、摆频设计、简易PLC控制、多泵供水控制等。

TGEV5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推出后,由于其具有高可靠性、高环境适应能力、优秀的用户友好性、优秀的控制性能等特点,在塑料机械、提升机、纺织、机床、食品包装、化工、印染、建材、石材、拉丝机、陶瓷、玻璃机械、球磨机、环保设备、重载风机、除尘改造等行业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行业配套客户和终端用户的高度认可,也填补了天正变频器在纺织、提升等几个行业的空白,帮助客户开辟了行业新领域,目前产品已经进入市场推广阶段,前景可观。

天正电气变频器事业部着力于服务客户为导向,锻造高品质、质量过硬的产品。功能上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行业性需求的前提下,提供简洁、灵活的操作方式;同时,以质量为生命,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在变频器的设计中,追求无跳闸、连续无故障运行时间长,强化产品可靠性和对环境的适应性,通过对电磁兼容的整体设计,满足客户低噪声,低干扰的环保设计。

天正变频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按照客户个性化设计的多种可扩展需求等,提供可供选择的丰富的多样化、一体化、集成化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