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姚安供电公司输变电管理所组织人对35kV西教场变电站院墙外排水渠内的泥沙、石块进行了彻底的清理。连日来下了几天的雨,给久旱的姚安大地万物带来了生机,位于西山脚下的35kV西教场变电站院墙外的排水渠却被当地种田的农户在无意间丢满了泥石,为变电站能安全度汛,避免水淹开关厂的事件发生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清理变电站排水渠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2015-07-23 15:35 来源: 姚安供电有限公司 作者: 章体芹

7月22日,姚安供电公司输变电管理所组织人对35kV西教场变电站院墙外排水渠内的泥沙、石块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连日来下了几天的雨,给久旱的姚安大地万物带来了生机,位于西山脚下的35kV西教场变电站院墙外的排水渠却被当地种田的农户在无意间丢满了泥石,为变电站能安全度汛,避免水淹开关厂的事件发生,输变电管理所积极组织员工对排水渠进行清理。

进入秋季,雨过天晴的太阳着实毒辣,大家在炙热的骄阳下清理着泥石,团结就是力量,在劳动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调侃着,泥石从员工手上一撮一撮端起运到荒地,不知不觉中,全长65米的排水渠被清理干净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变电站又能安全度汛了。

作者: 章体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