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第八届中华宝钢环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能玉环电厂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企业环保类优秀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发电企业。中华宝钢环境奖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委员会、环保部等10个部委和单位组成的委员会进行评选。本届中华宝钢环境奖评选活动以“推动绿色循环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旨在表彰和奖励在绿色循环发展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企业环保类奖项重点关注对空气治理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奖励以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为己任的绿色环保企业,呼吁企业和公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华能玉环电厂荣获“第八届中华宝钢环境奖”企业环保类优秀奖

2014-05-15 13:03 来源: 华能集团 王子晨 徐晶 

5月13日,“第八届中华宝钢环境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能玉环电厂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企业环保类优秀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发电企业。

中华宝钢环境奖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委员会、环保部等10个部委和单位组成的委员会进行评选。本届中华宝钢环境奖评选活动以“推动绿色循环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旨在表彰和奖励在绿色循环发展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企业环保类奖项重点关注对空气治理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奖励以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为己任的绿色环保企业,呼吁企业和公众行动起来,为我国环保事业“绿色循环”发展贡献力量。

玉环电厂是我国第一个国产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机组电厂,引领了我国百万千瓦等级超超临界发电技术的规模化发展,有力促进了电力行业技术进步和节能减排。该厂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国家环境友好工程、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十一五”节能先进单位、中国美丽电厂等殊荣。目前,玉环电厂正在通过持续的技术改造,努力达到更高的环保标准,最终实现烟气“超净”排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