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统计,全球领先的电力和电气自动化企业ABB集团迄今为止已经为半导体这一产业提供了超过70兆伏安的电源保护。电源保护是对任何企业都极为重要,尤其是在半导体行业,因为其敏感的设备是用来生产数字世界最高品质的产品。对电力保障的投入具备五大优势:1. 消除不必要的停机时间电源保护对7*24小时运作的工业制造工厂非常重要。因为外部环境因素所造成的轻微电力破坏可能会引起生产线部分甚至全线停止,也就可能会导致生产目标无法实现。2. 保质保量当生产线重新启动或低于最佳电压下工作,所生产的产品质量会受到影响,并能损害供应商的声誉,这将最终导致制造商盈利能力的损失。3.

首页 > 企业 > 正文

ABB为半导体产业提供电源保护

2014-03-06 10:14 来源: 电缆网 

据统计,全球领先的电力和电气自动化企业ABB集团迄今为止已经为半导体这一产业提供了超过70兆伏安的电源保护。

电源保护是对任何企业都极为重要,尤其是在半导体行业,因为其敏感的设备是用来生产数字世界最高品质的产品。对电力保障的投入具备五大优势:

1. 消除不必要的停机时间

电源保护对7*24小时运作的工业制造工厂非常重要。因为外部环境因素所造成的轻微电力破坏可能会引起生产线部分甚至全线停止,也就可能会导致生产目标无法实现。

2. 保质保量

当生产线重新启动或低于最佳电压下工作,所生产的产品质量会受到影响,并能损害供应商的声誉,这将最终导致制造商盈利能力的损失。

3. 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和材料的浪费

通常,当生产线停止,原材料和部分完成的材料可能会被损坏。这产生的废物不能重新用于生产或利用的话就会造成原材料浪费。

4. 保护生产设备

生产线不受控制地停工也会损害生产设备,这增加了维修和维护成本和时间。最终对产品的数量和质量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5. 增利

高度可靠的电源保护产品可以提供了高效率的电气环境,确保设备在任何时候都受到保护,从而降低日常维护成本。

大型企业如三星,海力士和东芝纷纷投入ABB的电力保障产品以确保他们的工厂运行平稳,不出现任何停工停产或材料亏损等情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