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启悦国际电缆公司近期宣布公司将将其业务从定制电缆组件拓展到合约生产制造的层次。启悦电缆公司在多导体医用电缆领域已经有35年的制造经验,是行业的领先者。2008年,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了办公室,旨在扩大电缆组件在美国市场的应用。今天,启悦公司宣布公司的业务不再仅仅是电缆组件。公司将与美国的一些制造商合作,抢占中国电线电缆产品的外包市场。启悦国际电缆公司创建人乔治表示,“拓展海外市场不再是奢望。在今天全球化的市场氛围里,这成为了我们的必经之路。在过去,国际化市场扩张通常和业务外包和低廉的运营费用联系在一起,但是在今天,这不再是问题。关

首页 > 市场 > 正文

美国启悦电缆将抢占中国电缆外包市场

2013-12-23 13:19 来源: 电缆网 

美国启悦国际电缆公司近期宣布公司将将其业务从定制电缆组件拓展到合约生产制造的层次。启悦电缆公司在多导体医用电缆领域已经有35年的制造经验,是行业的领先者。2008年,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了办公室,旨在扩大电缆组件在美国市场的应用。今天,启悦公司宣布公司的业务不再仅仅是电缆组件。公司将与美国的一些制造商合作,抢占中国电线电缆产品的外包市场。

启悦国际电缆公司创建人乔治表示,“拓展海外市场不再是奢望。在今天全球化的市场氛围里,这成为了我们的必经之路。在过去,国际化市场扩张通常和业务外包和低廉的运营费用联系在一起,但是在今天,这不再是问题。关注我们的客户在哪,打开新的市场,并且意识到当地的增长潜力,才是重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