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12时,山西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阳城热电2号机组72小时试运圆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正式建成。该机组于12月10日12时开始并网试运行,12日12时72小时试运行成功。2号机试运期间,机组各系统及辅助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性能指标优良。阳城煤矸石热电联产工程是利用当地的固体废弃物煤泥、煤矸石作为主要燃料进行发电兼供热的综合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消化当地煤泥、煤矸石等劣质燃料约120万吨,发电约15亿度,供热约350万平米,可替代县城区范围内100多台分散布置的锅炉进行集中供热。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报道 > 正文

山西阳城热电2号机组通过72试运

2013-12-17 14:19 来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2日12时,山西电建三公司承建的阳城热电2号机组72小时试运圆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正式建成。

该机组于12月10日12时开始并网试运行,12日12时72小时试运行成功。2号机试运期间,机组各系统及辅助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性能指标优良。

阳城煤矸石热电联产工程是利用当地的固体废弃物煤泥、煤矸石作为主要燃料进行发电兼供热的综合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消化当地煤泥、煤矸石等劣质燃料约120万吨,发电约15亿度,供热约350万平米,可替代县城区范围内100多台分散布置的锅炉进行集中供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