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2012-2013年度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烽火科技集团一举囊括十项大奖, 并蝉联“2013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三项产品组(光传输设备、光纤光缆、光器件)榜单之首。这是烽火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充分显示出业界对烽火在光通信领域主导地位的高度认可。据悉,此次评选由NTR—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各项大奖根据参评企业的生产规模、市场表现、产

首页 > 光通信 > 企业 > 正文

烽火科技:光通信龙头企业

2013-11-29 11:18 来源: C114中国通信网 

2013年11月25日,“2012-2013年度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烽火科技集团一举囊括十项大奖, 并蝉联“2013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三项产品组(光传输设备、光纤光缆、光器件)榜单之首。这是烽火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充分显示出业界对烽火在光通信领域主导地位的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评选由NTR—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共同主办,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各项大奖根据参评企业的生产规模、市场表现、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增长速度、和企业管理及文化等方面共73项要素指标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为光通信行业竞争力分析提供了参考依据。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中国光通信产业的良性发展;帮助我国光通信企业提升其竞争力,使其认识自身的优势劣势,机遇和挑战;并为运营商招标选型提供参考。

今年《2012-2013年度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评选结果清晰显示中国光通信企业在全球光通信企业参与竞争下的竞争力态势。其中,烽火科技旗下子公司烽火通信荣获了“2013年度全球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13年度全球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13年度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13年度中国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等多项大奖;烽火通信总裁何书平荣获了“2013年中国光通信年度管理人物奖”。

诸多奖项的获得表明烽火科技在光通信领域的主导地位持续被业界高度认可。今年8月17日,国务院发布的“宽带中国”战略及实施方案意味着“宽带中国”计划从单一的部门行动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将为中国光通信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烽火科技将积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始终聚焦客户需求, 进一步深化管理变革,提升全球化竞争能力,以更加开放的视角去迎接新的挑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