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受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委托,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召开内蒙古国电建投长滩电厂一期新建2×660兆瓦项目可研评审会。国电电力、河北建投相关部门负责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准格尔旗发改局和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国电建投等单位以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在听取设计单位河北设计院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后,与会专家分组讨论、仔细论证,对其中部分内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经参会专家和代表的认真评审,原则通过了该项目可研报告。国电建投长滩电厂是国电电力重点开发的火电项目之一,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规划建设8&time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国电长滩电厂一期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2013-11-28 15:03 来源: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11月26日,受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委托,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召开内蒙古国电建投长滩电厂一期新建2×660兆瓦项目可研评审会。国电电力、河北建投相关部门负责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准格尔旗发改局和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国电建投等单位以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设计单位河北设计院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后,与会专家分组讨论、仔细论证,对其中部分内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经参会专家和代表的认真评审,原则通过了该项目可研报告。

国电建投长滩电厂是国电电力重点开发的火电项目之一,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规划建设8×660兆瓦机组,一期新建2×660兆瓦机组,计划于“十三五”期间投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