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风力产业的先驱者之一,拥有全产业链的研发能力和良好的运营记录,连续十年销售额与利润均以翻番的速度增长,成为国内外知名风机供应商。9月4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杰素尔做客《我与亚欧博览会共成长》系列访谈,向大家介绍了金风科技依托中国—亚欧博览会平台所取得的成果。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杰素尔做客《我与亚欧博览会共成长》系列访谈。[$NewPage$]据了解金风科技已经参加了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届亚欧博览会让中亚国家了解到了金风科技,第二届亚欧博览会主要展示了750千瓦风电机组。

首页 > 风电 > 风电设备与材料 > 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借助亚欧博览会拓展海外市场

2013-09-05 09:10 来源: 天山网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风力产业的先驱者之一,拥有全产业链的研发能力和良好的运营记录,连续十年销售额与利润均以翻番的速度增长,成为国内外知名风机供应商。9月4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杰素尔做客《我与亚欧博览会共成长》系列访谈,向大家介绍了金风科技依托中国—亚欧博览会平台所取得的成果。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杰素尔做客《我与亚欧博览会共成长》系列访谈。

据了解金风科技已经参加了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首届亚欧博览会让中亚国家了解到了金风科技,第二届亚欧博览会主要展示了750千瓦风电机组。杰素尔说,之前的两届博览会都博得了中亚客商以及土耳其客商的关注,会后主动与我们取得了联系,洽谈合作发展。今年,金风科技参加亚欧博览会主要是希望通过这个高端、对外的平台向海外客商宣传金风科技,拓展海外业务。

近两三年来,全国风电行业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金风科技正是在这样的时候打开了海外市场,从开始实施“走出去”战略后,现在美国有五个风电项目,其中一个项目还与国外开展了深度合作,整体发电量达到98.9%。目前,金风科技在南美洲、北美洲以及南非都有风电设备在运行,截止到去年年底,海外市场已经达到400兆瓦电量。

此次参加亚欧博览会,就是希望能够为咱们新疆的本土企业锦上添花,展现新疆企业的实力,让全球参展商知道新疆有这样一个不错的企业,同时展示出自己的形象,并且通过展示让客商了解金风科技在海外的质量、技术、研发、服务等。

在访谈的最后,杰素尔依旧送上对亚欧博览会的祝福,祝愿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参展、采购商都能在展会中取得更大的收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