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关铝热电有限公司2×200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BOT项目招标公告地区:山西对运城关铝热电有限公司2×200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BOT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一、招标编号:TC13N777二、招标内容:2×200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BOT项目三、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及以上(如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2、具有环保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招标 > 正文

2×200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BOT项目招标公告

2013-07-31 14:48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运城关铝热电有限公司2×200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BOT项目招标公告

地区:山西

对运城关铝热电有限公司2×200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BOT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TC13N777

二、招标内容:2×200MW机组烟气脱硫改造BOT项目

三、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在5000万元及以上(如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

2、具有环保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设计资质。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或环保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并具有经年检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质量保证体系、环境保护管理体系以及职业健康安全保障体系认证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4、具备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有相应的运营和维护人才储备。

5、投标人负责本项目建设的项目经理:须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级建造师资质,具有担任过火电厂200MW及以上机组环保项目总包工程的项目经理的业绩;负责运营维护的项目经理具有200MW及以上机组环保项目运营维护的业绩。

6、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方)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出现。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被政府及行业组织处罚的经历。

7、具有一个以上国内电厂在运单机200 MW及以上容量燃煤机组湿法烟气脱硫改造项目EP(或EPC)总承包已投运业绩(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或新建2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加装(改造)湿法烟气脱硫项目EP(或EPC)总承包已投运业绩(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

8、投标人具有200MW及以上机组环保项目运营维护的业绩。

9、投标人可与其他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每个联合体成员最多由2家独立法人组成),投标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协议,且未经招标方同意不得更换,联合体协议中须明确组成联合体的各方所承担的工作、责任,并明确联合体的牵头人。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3年7月30日起至2013年8月5日每天9:0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五、购买方式:

1、电子邮件购买

投标申请人购买时,请将如下资料发到我公司电子邮箱,投标人资格条件符合要求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须知(请致电招标代理机构)

(2)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3)加盖公章的法人授权书(扫描件)

(4)承包本项目相关资质、文件(扫描件)

(5)业绩清单(项目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必填,否则视为无效业绩)(扫描件)

(6)提供业绩的合同证明文件(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合同扫描件证明,必要时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2、现场购买

投标申请人购买时,请将如下资料携带如下资料至我公司,待资格条件符合要求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 购买须知(请致电招标代理机构)

(2) 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 加盖公章的法人授权书复印件

(4) 承包本项目相关资质、文件复印件

(5) 业绩清单(项目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必填,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6) 提供业绩的合同证明文件(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必要时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8月25日 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 标 时 间:2013年8月25日 上午9:00(北京时间)

七、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宏经理

手 机:13581747550

邮 箱:13581747550@163.com

在线QQ: 94863998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