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凌晨欧洲杯决赛时,西安市北郊二环以北大面积广电信号突然中断,致使众多市民错过了欧洲杯决赛赛事。北郊多小区没看上“欧洲杯”家住北郊百花园小区的赵先生昨日向本报打电话反映称,7月1日傍晚回家看电视,数字电视没有信号,一直等到凌晨0点还是如此。“本想着看欧洲杯的决赛,但是等到晚上12时还是没有信号,错过球赛很让我扫兴,没办法早早的就睡觉了。”他还告诉记者,当晚发现数字电视看不成后,他就给广电网络客服打了电话,但客服工作人员没有说明原因,并告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家住福安花园的梁先生当天同样遭遇了数字电

首页 > 泛在电力 > 智能配电网 > 报道 > 正文

电力管道井起火燃断光缆 市民错过"欧洲杯"

2012-07-03 09:21 来源: 阳光报 

7月2日凌晨欧洲杯决赛时,西安市北郊二环以北大面积广电信号突然中断,致使众多市民错过了欧洲杯决赛赛事。

北郊多小区没看上“欧洲杯”

家住北郊百花园小区的赵先生昨日向本报打电话反映称,7月1日傍晚回家看电视,数字电视没有信号,一直等到凌晨0点还是如此。“本想着看欧洲杯的决赛,但是等到晚上12时还是没有信号,错过球赛很让我扫兴,没办法早早的就睡觉了。”

他还告诉记者,当晚发现数字电视看不成后,他就给广电网络客服打了电话,但客服工作人员没有说明原因,并告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

家住福安花园的梁先生当天同样遭遇了数字电视没有信号。“2日凌晨2时40分起来准备看球赛,但是电视没信号。当时很着急,但是没有信号没办法,只能睡觉了。昨日下午3时多再次打开电视,有信号了,但是不太稳定。”梁先生说。“那么重要的赛事错过了,真的很气愤!”

电力管道井起火烧断光缆

昨日下午4时,记者拨通了广电网络客服中心的电话,语音提示中说道:阎良区因机房调试,导致数字电视和宽带无法正常使用,目前正在处理中,以及称高陵县鹿苑镇的光缆断开,导致数字电视无信号。

记者通过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此次西安市北郊大面积数字电视无法正常使用,是因为电力管道井起火把光缆烧断引起的。从7月1日23时20分至2日凌晨3时数字电视一直无信号,目前数字电视已经恢复正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