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国电南瑞承建的内蒙电科院智能小区展示厅建设项目顺利竣工。该项目是国电南瑞在内蒙地区的首个智能小区项目,采用国电南瑞最新研制的SMART3000智能小区综合应用互动集成系统,提供了管理、运营智能小区的智能服务统一平台,针对供电公司、物业公司和居民用户实现分层分布式管理,为下阶段内蒙开展智能小区建设起到重要引领作用。智能小区展示厅主要包括智能小区综合应用互动集成系统主站演示系统、样板间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小区功能展示等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通过通信网络,实现智能家居、用电互动、家庭能效服务、社区互动、智能安防等功能。

首页 > 智能化 > 项目 > 正文

国电南瑞承建内蒙地区首个智能小区展示厅项目

2012-06-14 17:29 来源: 国网电科院 

2012年6月7日,国电南瑞承建的内蒙电科院智能小区展示厅建设项目顺利竣工。该项目是国电南瑞在内蒙地区的首个智能小区项目,采用国电南瑞最新研制的SMART3000智能小区综合应用互动集成系统,提供了管理、运营智能小区的智能服务统一平台,针对供电公司、物业公司和居民用户实现分层分布式管理,为下阶段内蒙开展智能小区建设起到重要引领作用。

智能小区展示厅主要包括智能小区综合应用互动集成系统主站演示系统、样板间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小区功能展示等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通过通信网络,实现智能家居、用电互动、家庭能效服务、社区互动、智能安防等功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