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华中电监局结合《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主动为电力企业提供监管服务。3月,华中电监局重庆业务办召开了重庆市新建发电项目监管报备工作座谈会,指导重庆电力企业做好新建发电项目监管报备等与监管有关的工作。会后,华中电监局下发通知,对新建发电项目基本情况进行调查,13家在渝发电企业上报了2012~2014年在建和计划开工建设发电项目44个,总装机容量905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391亿千瓦时,涵盖水电、火电、新能源等领域。重庆市电力调度交易机构、各电力企业积极按照《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办法》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管理 > 正文

华中电监局推进新建发电项目备案

2012-05-25 11:21 来源: 中国电力报 

近期,华中电监局结合《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办法》的贯彻落实,主动为电力企业提供监管服务。

3月,华中电监局重庆业务办召开了重庆市新建发电项目监管报备工作座谈会,指导重庆电力企业做好新建发电项目监管报备等与监管有关的工作。会后,华中电监局下发通知,对新建发电项目基本情况进行调查,13家在渝发电企业上报了2012~2014年在建和计划开工建设发电项目44个,总装机容量905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391亿千瓦时,涵盖水电、火电、新能源等领域。

重庆市电力调度交易机构、各电力企业积极按照《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办法》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已有四家发电企业向华中电监局重庆业务办提交了备案申请。在华中电监局的协调下,5月16日,重庆丰盛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重庆市第二垃圾焚烧发电厂首台机组成功并网调试,这是《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办法》实行后,重庆地区按新规定办理并网调试的首台机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