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轴集团作为我国轴承行业最大的企业,日前,其为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6.0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轴承,成功配套国电联合动力公司日前在连云港下线的6.0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上。6.0MW风机是目前国内单机功率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代表了我国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制造技术的最高水平。瓦轴建成的全球轴承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配套机组最全、发电功率最大的风力发电轴承生产基地,已系列开发出1.5MW、2.0MW、3.0MW、5.0MW、6.0MW风机配套轴承,全面掌握了风力发电配套轴承的开发技术,有力地支持了中国大兆瓦风机的制造能力和水平进入到世界先进行列。特别

首页 > 风电 > 风电设备与材料 > 企业 > 正文

瓦轴实现6兆瓦海上风电轴承国产化

2012-02-13 09:3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瓦轴集团作为我国轴承行业最大的企业,日前,其为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6.0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轴承,成功配套国电联合动力公司日前在连云港下线的6.0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上。6.0MW风机是目前国内单机功率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代表了我国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制造技术的最高水平。

瓦轴建成的全球轴承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配套机组最全、发电功率最大的风力发电轴承生产基地,已系列开发出1.5MW、2.0MW、3.0MW、5.0MW、6.0MW风机配套轴承,全面掌握了风力发电配套轴承的开发技术,有力地支持了中国大兆瓦风机的制造能力和水平进入到世界先进行列。特别是为国外知名公司研制的风电轴承开始批量出口,进一步奠定了瓦轴风电轴承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