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多项交通项目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包括轨道交通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铁路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公路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和机场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并再次荣登2011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五十强。万马电缆位列第十四位,是省内电线电缆企业中排名最前的企业。“2011电线电缆最具投标实力五十强企业评价活动”由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组织。此次活动首次从招投标的角度对电力设备供应商进行预审评价,按企业实力、诚信

首页 > 泛在电力 > 智能配电网 > 企业 > 正文

万马电缆入选多项交通项目最具投标商

2012-01-04 16:26 来源: 临安新闻网 

 日前,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多项交通项目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包括轨道交通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铁路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公路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和机场项目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并再次荣登2011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电线电缆供应商五十强。万马电缆位列第十四位,是省内电线电缆企业中排名最前的企业。

“2011电线电缆最具投标实力五十强企业评价活动”由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组织。此次活动首次从招投标的角度对电力设备供应商进行预审评价,按企业实力、诚信、产品分别评价。主办单位聘请了电力设备方面的评标专家严格把关(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作为全国最大的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的平台建设运营单位,拥有非常丰富的专家资源),经企业报名、资格审查、网上公示、业内投票、综合评价等阶段,可以说此次推出的榜单,是目前国内电力设备行业最真实、最权威的榜单,得到了广大参评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另据悉,万马电缆“10kv及以下超级耐火交联电缆”、“太阳能光伏电缆”、“铜芯耐热150℃薄壁型聚烯烃绝缘无卤低烟阻燃轨道交通车辆用电缆”等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