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消息 日本日立公司董事长川村隆28日称该公司将与昭和壳牌石油公司合作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  川村隆称,该公司的电力技术与壳牌的太阳能电池板相结合将很有市场。日立公司将把在宫崎县的等离子电视显示器工厂卖给壳牌公司,专用于批量生产太阳能电池板的工厂。  他也表示,最近将决定工作人员的聘用及预算。而工厂出售和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方案是由日立公司提出。  川村隆是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首页 > 项目 > 正文

日立与昭和壳牌公司合作开发太阳能项目

2009-05-05 09:52 来源: 日本经济新闻 
     4月30日消息 日本日立公司董事长川村隆28日称该公司将与昭和壳牌石油公司合作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

  川村隆称,该公司的电力技术与壳牌的太阳能电池板相结合将很有市场。日立公司将把在宫崎县的等离子电视显示器工厂卖给壳牌公司,专用于批量生产太阳能电池板的工厂。

  他也表示,最近将决定工作人员的聘用及预算。而工厂出售和太阳能发电项目合作方案是由日立公司提出。

  川村隆是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