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10日,以石川嘉崇(Ishikawa Yoshitaka)为团长的日本财团法人煤炭能源中心的煤炭燃烧副产物有效利用技术高度化调查委员会一行五人,以及美国著名的劳伦斯-伯克利实验室资深科学家Lynn Price(蒲思琳)女士先后到中国建材总院访问,总院副院长隋同波热情接待了来宾。   日方代表介绍煤炭能源中心机构情况、日中粉煤灰共同利用推进事业,包括日本粉煤灰有效利用情况、用途等。中方介绍中国粉煤灰情况,包括性能和分类、排量和分布、利用率、标准情况、研究情况、利用情况及希望今后合作的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日本煤炭能源中心代表团与美国资深科学家访问中国建材总院

2009-03-18 11:24 来源: 国际煤炭网 
      3月9日、10日,以石川嘉崇(Ishikawa Yoshitaka)为团长的日本财团法人煤炭能源中心的煤炭燃烧副产物有效利用技术高度化调查委员会一行五人,以及美国著名的劳伦斯-伯克利实验室资深科学家Lynn Price(蒲思琳)女士先后到中国建材总院访问,总院副院长隋同波热情接待了来宾。
  日方代表介绍煤炭能源中心机构情况、日中粉煤灰共同利用推进事业,包括日本粉煤灰有效利用情况、用途等。中方介绍中国粉煤灰情况,包括性能和分类、排量和分布、利用率、标准情况、研究情况、利用情况及希望今后合作的领域等等。双方就今后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与总院在前期双方多次互访的基础上,通过共同的努力,在中国水泥工业生产节能减排放方面开展合作,合作项目将于近期正式启动,将在有关的技术、政策、标准、检验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双方就项目的需要的工具、工作方式方法、培训等事宜进行商榷,排定今年主要工作计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