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中国能源协会最近召开的理事会例会上,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董事、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当选中国能源协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被批准为该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会部分会员单位纷纷发信祝贺。       中国能源协会是合法登记注册的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限制的社会团体,现有包括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水能、太阳能等行业的会员单位200多个。该协会自创办以来坚持为能源行业和会员单位服务,加强企业与专家学者、政府之间的联系,增进会员之间、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与

首页 > 人物 > 正文

远东复合技术CEO蒋华君当选中国能源协会副会长

2009-01-13 13:44 来源: 远东控股集团 
    日前,在中国能源协会最近召开的理事会例会上,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董事、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当选中国能源协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被批准为该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会部分会员单位纷纷发信祝贺。
 
    中国能源协会是合法登记注册的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限制的社会团体,现有包括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水能、太阳能等行业的会员单位200多个。该协会自创办以来坚持为能源行业和会员单位服务,加强企业与专家学者、政府之间的联系,增进会员之间、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建设节能型社会作出贡献。
 
    远东控股集团是一家以电线电缆、医药、房地产、投资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目前员工5600余名,资产51亿元,电缆的产销已是连续第十年位居全国第一。作为行业内的领袖,远东并不仅仅满足于自身企业的发展。近些年来,远东的高管受邀担任了越来越多的社会职务,不遗余力地为推动相关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远东控股集团通讯员 吴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