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

一、概况

第一条: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评选活动”)是一项行业公益性、公众性的年度评选活动,本章程是规定评选活动有关事项的基本准则。
第二条:为确保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维护组织机构、参评单位和参评人员的合法权益,特制定本细则。

二、宗旨及主题

第三条:评选活动旨在提升烟气治理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加强烟气治理企业的品牌建设;促进环保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推动烟气治理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示烟气治理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烟气治理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继而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积极引导烟气治理企业改革创新,完善公开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
第四条:评选标准以企业自荐为前提,网友网络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

三、参选范围

第五条:评选活动的参选业态包括:钢铁脱硫、钢铁脱硝、焦化脱硝、水泥烟气治理、废气监测、VOCs治理、中低温脱硝催化剂、烟气治理核心设备、烟气治理设备配件、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第六条:评选活动的参评企业应在烟气治理行业有实际应用案例。
第七条:评选活动时间从2019年9月3日至2019年11月7日止。
第八条:参选企业从评选活动官方网站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环保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10月18日前提交至评选活动组委会。

四、评选机构

第九条:评选活动由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环保网联合主办。
第十条:评选活动特别支持机构为北极星环保平台100余家媒体联盟单位。
第十一条:评选活动承办机构为北极星环保平台运营部。
第十二条:承办方受各组织机构委托,建立评选活动组委会,专门负责评选活动的筹备及日常组织工作。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北极星环保平台各部门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分工协作,互相监督,确保评选活动的顺利举办。

五、评选组成

第十三条:组委会微信端及手机版投票方式,对网友的投票结果进行统计,并记入最后的评价体系。
第十四条:评审结果由评选活动组委会统一发布,并在颁奖典礼上进行颁奖。

六、评选标准

第十五条:参评品牌在当年不能有违法违规违纪及不诚信记录,若发现入选品牌有以上行为,组委会对评选结果拥有直接否决权。
第十六条:基于评选对整个行业的示范意义,评审委员会将按照不同奖项建立相同的评价体系,评选出各奖项。
第十七条:评选采取投票票数由高到低排名产生。

七、评选流程

第十八条:评选活动启动阶段由组委会向全行业宣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企业开始报名,启动网络投票,每一位网民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对候选品牌进行网络投票。
第十九条:评选活动评选阶段评选活动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入围候选名单,评选活动组委会分别尊重专家评审意见和媒体评审意见。
第二十条:评选活动待奖项产生后,将举行颁奖典礼。
第二十一条:评选活动待颁奖典礼结束后,评选活动组委会通过主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平台等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间,获奖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的评议、监督,评选活动组委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反馈。

八、其他

第二十二条:申报机构及企业必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否则由此产生的知识产权纠纷和法律风险由申报机构及企业自身承担。
第二十三条: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是年度评选活动,所有奖项的有效期截至下一年度评选结果公布之前,获奖企业在使用奖项名称时须标明获奖年度。对于违规使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各奖项的企业,组委会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活动首页 奖项设置 联系组委会 榜单揭晓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北极星大气网"(微信号:bjxdqw);
第二步:根据公众号弹出的"投票活动链接"、对话框发送"投票"或输入企业编号、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评选投票"、均可进入投票界面;
第三步:在投票界面搜索栏直接输入"企业编号"或点击"奖项类别"查找企业;
第四步:为你心仪的企业投票,并将投票页面分享至朋友圈或群聊,为企业拉票!
提示:每人每天每类限投3次,每次可投1个企业;如新用户页面提示二维码不能识别,请微信搜索“北极星大气网”公众号或者搜索微信号“bjxdqw”进行投票。

北极星大气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