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

一、评选条件

1.公司近三年内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或通过5年以上的独占许可方式,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经营业务范围包括实体产业,最近一年销售收入不小于1000万元的企业;
3.公司运营时间至少在两年以上;
4.参选奖项领域项目案例超过3个;
5.公司在所处产业链上处于领先地位,企业研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在整个行业内领先;
6.公司处于竞争性市场领域,具备非垄断特征;
7.公司在三年内无任何重大问题(包括安全问题、财务问题、信用问题等)。
初选由各公司自愿报名。北极星环保网评选组委员会综合考虑五个关键指标:行业领袖、创新竞争、永续发展、信用良好、和谐发展。

二、评选机制

1.初选报名
网上报名:下载或者向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环保网索取报名申请表,完整填写申请表内容,加盖公司公章或合同章完毕后,回传至组委会。
2.组委会审议
组委会收到报名申请表将组织成员单位,将对意向参评选公司的相关申请内容进行审核,甄选出每个类别最符合评选条件的25家公司。
3.终审阶段
组委员将根据最终甄选结果,安排编辑完善获得参评资格的公司的相关材料,评选企业正式上线。
4.评选周期
报名时间:9月3日-10月18日
公示宣传:10月21日-10月27日
投票时间:10月28日-11月1日
公布时间:11月2日
颁奖时间:11月21日晚
活动首页 奖项设置 联系组委会 榜单揭晓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北极星大气网"(微信号:bjxdqw);
第二步:根据公众号弹出的"投票活动链接"、对话框发送"投票"或输入企业编号、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评选投票"、均可进入投票界面;
第三步:在投票界面搜索栏直接输入"企业编号"或点击"奖项类别"查找企业;
第四步:为你心仪的企业投票,并将投票页面分享至朋友圈或群聊,为企业拉票!
提示:每人每天每类限投3次,每次可投1个企业;如新用户页面提示二维码不能识别,请微信搜索“北极星大气网”公众号或者搜索微信号“bjxdqw”进行投票。

北极星大气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