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

入围企业

1. 免费拥有包括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VOCs在线、北极星环保网在内的北极星站群宣传推广机会(技术类型稿件免费发布两篇,并推荐到名企动态或技术动态专栏,限2019年底前发布);
2. 免费在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环保网微信进行公示宣传;
3. 免费在环保头条APP进行公示宣传;
4. 免费获得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二星会员(价值:2000元)服务一年。

获奖企业

除享受入围企业服务外,还可享受以下服务

1. 免费获得2019“北极星杯”具体奖项奖牌;
2. 免费获得2019“北极星杯”评选颁奖晚宴名额1个;
3. 北极星撰写行业深度原创,文章内容里酌情推荐获奖企业;
4. 免费获得“第二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参会名额1个;
5. 免费编入《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名录》;
6. 获奖名单在北极星大气网、北极星环保网首页公示一年;
7. 免费获得环保头条APP加V自媒体资格一年;
8. 免费升级北极星环保设备网三星会员(价值:4000元)服务一年。
活动首页 奖项设置 联系组委会 榜单揭晓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北极星大气网"(微信号:bjxdqw);
第二步:根据公众号弹出的"投票活动链接"、对话框发送"投票"或输入企业编号、公众号底部菜单栏"评选投票"、均可进入投票界面;
第三步:在投票界面搜索栏直接输入"企业编号"或点击"奖项类别"查找企业;
第四步:为你心仪的企业投票,并将投票页面分享至朋友圈或群聊,为企业拉票!
提示:每人每天每类限投3次,每次可投1个企业;如新用户页面提示二维码不能识别,请微信搜索“北极星大气网”公众号或者搜索微信号“bjxdqw”进行投票。

北极星大气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