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这是施展才华、奋斗出彩的最好时代。”2月26日,福建鸿山发电公司通过利用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广泛的组织起来,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该公司坚持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专题学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福建鸿山发电: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学深学实

2021-02-26 11:11 来源: 福建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孟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这是施展才华、奋斗出彩的最好时代。”2月26日,福建鸿山发电公司通过利用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广泛的组织起来,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为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该公司坚持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开辟了学习专栏,通过企业内网、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推送全会公报学习资料,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及“学习强国”“集团智慧党建”等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工作迈向新台阶的利器,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同时该公司订阅发放《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书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全会精神专题活动,以线上答题、智慧提问、主题研讨等方式,努力提高全会精神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

此外,该公司还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增发电量等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孟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